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软萌牙医,灵心护“齿”小小牙医亲子体验

[作者:钟丽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4] [ ]

 

关注牙齿健康,从儿童开始。2019年10月20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联合东莞莞大口腔开展一场软萌牙医,灵心护“齿”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旨在提升孩子牙齿保健意识,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增强亲子家庭之间互动,活动共吸引了15对亲子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上了牙医的服装,变身成为小小牙医。莞大口腔医生通过PPT演讲,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牙齿保护常识,以及怎样正确刷牙,如何保护牙齿等。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孩子们身临其境体验了正确刷牙方式,较好地纠正了不良的刷牙习惯和方式。随后,医生还鼓励小朋友们亲身体验牙医,为自己的家长检查牙齿,拉近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由医生为每位到场的孩子们现场检查牙齿,并颁发了小小牙医结业证书,鼓励孩子们今后要好好刷牙,保护好牙齿。孩子们拿着证书非常开心!

本期活动通过牙医角色体验,让孩子们树立起了正确的爱牙护牙观念,不抵触看牙,同时,也让家长朋友了解更多的口腔保健知识,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手机也能拍大片
下一篇:“职青路”计划-工作环境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