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诗情花艺 巧手束花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5] [ ]

 2019.10.25+诗情花艺 巧手束花(4).JPG

  为了丰富老师业余生活,陶冶身心,提升内心情趣修养,10月25日晚,石排镇企业工委联合燕岭学校党支部在燕岭学校开展了“同心筑梦”关爱职工群众活动,本次活动有39名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花艺讲师带领老师简单认识何为花艺,从讲解花的不同寓意、插花造型、以及色彩搭配等方面为老师精心讲解了花艺的基本知识。之后,通过有趣的提问让老师认识本次活动需要用到的花材名称以及用处,并且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授束花的技巧。随后,老师们兴致勃勃地按照花艺讲师的方法自己动手制作插花,一株株向日葵、康乃馨、桔梗在老师的手中不断地被设计、修剪、包扎,创作出专属自我风格的或精致的或饱满的艺术美。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活动不仅可以感受到花艺带来的乐趣,还提升了自身的归属感,今后要将这份美好融进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爱老敬老,温暖同行
下一篇:“性教育,你我童行”-性教育科普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