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性教育,你我童行”-性教育科普讲座

[作者:邓小珍 梁嘉宝|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09] [ ]

11.9+寮步民政+性教育讲座通讯稿和照片02.jpg

  近年来,随着儿童性骚扰、性侵犯等恶性事件的不断曝光,人们对性教育科普宣传愈加重视,2019年11月9日下午,寮步镇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邀请广翼社会工作协会护蕾学堂志愿者团队在社会中心三楼大讲堂为38名小朋友开展了主题为“性教育,你我童行”的性教育科普讲座。

  为了让小朋友们可以更清晰、简单地了解到相关性知识,护蕾学堂志愿者讲师在活动中介绍了“男女的区别”、“身体的权利”和“防性侵”这三方面的内容,中间穿插有趣生动的小游戏,寓教于乐、循序渐进地让在场的小朋友们懂得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尊重异性。

  在讲座的过程中,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地配合志愿者讲师的教学。当面对老师的提问时,小朋友们都各抒己见,踊跃地表达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及看法。当老师让小朋友说出自己的不解、疑惑时,小朋友们也大胆提出疑问,主动寻求老师的解答。

  通过这次性教育讲座,增加了小朋友们对“保护自己”等性教育知识的了解,扩宽了小朋友们的知识面,同时也促进了性教育的宣传科普进程。

上一篇:诗情花艺 巧手束花
下一篇:“走进爱情”青春期教育讲座在纺织学校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