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精彩‘饰’界,乐由心生”发夹DIY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7-24] [ ]

 20200724_IMG_3890.JPG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及青少年暑期闲暇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7月24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开展了“精彩‘饰’界,乐由心生” 手工发夹DIY活动。

活动前,社工首先将准备好的材料一一展示给大家,如丝带、珠花、夹子等,并对这些材料的用途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将制作发夹的方法和步骤进行了现场教学。社工老师做一步,大家跟着做,到了关键的步骤,让大家先停下来认真看一遍,看看大家的进度,是否需要帮助。活动过程中,青少年都认真制作,根据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了一些小丝带和珠花做装饰,创意十足。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精美的手工发夹诞生了,女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将自己制作的发夹戴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你看我这个蝴蝶和丝带多好看啊,明天我要给我朋友们说我会自己做发夹了,以后在也不用自己去商店买发夹了”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小朋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和理解,还增进了小朋友之间关系,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以及自信心。

 

上一篇:常平青少年宫“粽子DIY”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走进沃尔玛,“入职”超市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