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我的情绪 我掌控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7-30] [ ]

 我的情绪 我掌控(4).JPG

为进一步关爱我镇青少年,引导青少年自身心理健康发展,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心理信念,让青少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7月30日下午,石排镇企业工委、晴朗心灵关爱服务中心联合埔心村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开展“阳光心理 筑梦未来”青少年沙龙活动,活动共15人参加。

活动由晴朗心灵关爱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黄瑛主讲。活动一开始,黄老师通过简单的互动提问让青少年认识何为心理健康,学员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紧接着通过场景模拟的方式,让青少年们根据不同的主题表达情绪,从而引导学员们感受内在情绪,随后黄老师以视频的方式穿插讲解九种基本情绪,并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和幽默的互动方式向学员们传授如何对待不良情绪。活动全程的气氛热闹愉快,大家都认真听讲,响应热烈。

社工表示,此次讲座主要由视频以及场景模拟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参与,能够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更加注重自身心理关爱的意识,正视内心的各种情绪,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上一篇:常平青少年宫“变废为宝”儿童技能拓展活动
下一篇:常平青少年宫“变废为宝”儿童技能拓展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