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2024,步履不停,勇敢追梦”——新学期计划活动

[作者: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03] [ ]

 2024年3月3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驻莞城校区社工团队分别在莞和社区、莞思社区开展了“2024,步履不停,勇敢追梦”——新学期计划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合影2.jpg

驻校社工于两社区内置摊位,精心准备“开学福袋”祝福卡包,为返校学生送上新学期开学祝福与温暖,同时鼓励学生在励志目标卡上写下个人奋斗目标,树立积极正向心态,以崭新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营造校园良好学风氛围。

同学们刚踏进校园就能收到活动派发的“开学福袋”,纷纷表示“非常暖心”,感受到来自社区“家”一般的温暖。此外,大家在社工的鼓励下积极写下开学目标,立下个人flag,为新学期的自己加油打气。

目标书写现场6.jpg

“新学期我要自律自立,早睡早起,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考过专八、华为开发者大会志愿者、大厂offer、新疆西藏支援……”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

“四级考过、大胆社交、努力学习、不要摆烂!”

“不摆烂,向前冲!新学期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正如福袋所写,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如所愿,金榜题名,莞城驻校社工也祝愿所有同学新学期新进步,不负青春热血,勇逐梦想芳华!

上一篇:我与我心灵之约-中学生心理调适教育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