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Bingo大闯关,理财顶呱呱

[作者:刘仲文 曾倩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1-04] [ ]

 2017.11.04+Bingo大闯关,理财顶呱呱(1)_副本.jpg

Bingo大闯关活动由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驻点社工组织开展,参与者们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在物品繁杂的大超市里利用有限的资金购买Bingo卡上的物品,并连成Bingo线。

114日上午,中心社工带领一众学员前往汇一城永旺超市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分组购物的形式,促使参与者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让其能够合理运用金钱。同时,在活动中增强参与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其协作能力。

活动当天,在全员集合完毕后,通过领取卡通别针将学员进行分组。在参与者的奇思妙想下,“神出鬼没队”、“小猫队”、“雷霆队”等生动有趣的队名一一诞生。社工讲解游戏规则后,参与者们马上开始行动。霸气外露的队长、精明的记账秘书、选择困难症的队员,学员们在活动中展露了各自的个性,也让活动过程趣味百出……

 

结束了一轮争分夺秒的比赛,学员们先后完成任务,也邀请社工及家长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活动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有学员反馈到“学会了在商品中选择合理的商品,懂得了取舍”,获益良多。活动不仅锻炼了参与者的独立能力,理财能力,更让参与者们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上一篇:一沙一世界,亲子xin体验
下一篇:亲子家庭齐出动,探索可园新奥秘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