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寒冬汇聚大爱,爱心温暖人心

[作者:刘树城 尹楚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2-20] [ ]

IMG_3155_meitu_29.jpg 

最强冷空气肆虐,一些困难家庭及孤寡老人因家庭条件受限,忍受着寒冬的煎熬。为缓解寒流带来的影响,1219日上午,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联合爱心车企开展了"冬日情暖,爱心相牵"关怀探访活动,一起入户探访服务对象。

探访过程中,社工与爱心车企员工了解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基本生活状况和保暖情况,耐心与其交流,为家庭户和老人们送上了暖风机、毛毡及纸巾等物资,并教授其如何使用暖风机,叮嘱家庭户和老人们注意健康,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

天气虽冷,但人情温暖,社工链接社会资源,让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及人士关注到弱势群体,汇聚大爱,共同参与帮扶服务。最后,感谢爱心车企的的关怀与支持。

 

上一篇: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下一篇:2018好心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