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常平民政社工开展“社会救助,情系你我”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作者:袁灼华 朱秀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3] [ ]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政策在常平镇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让救助更精准,523日,大众驻常平民政社工在苏坑村开展“社会救助,情系你我”社会救助宣传活动,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有关社会救助相关政策信息。

本次活动,得到苏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活动一开始,村妇联主任代表村委会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欢迎,接着,大众社工向群众宣传社会救助政策信息,还设有“年年有鱼”、“欢乐抛圈”等摊位游戏;此外,现场还邀请到社区医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还为部分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了婚姻咨询服务。 

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透过宣传资料和摊位游戏对社会救助政策信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场活动结束后,村委会还为前来参与群众送上礼物,希望群众日后多参与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

上一篇:家具置换服务巡回宣传走进万润广场
下一篇:“爱心入户,温暖到家”社会救助入户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