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小糯团·大幸福” ——靓姐志愿者制作中秋美食送关爱活动

[作者:罗杏柳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1] [ ]

 

9月7日,为了更好地整合社区内零散的志愿服务力量,营造社区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大众驻莞城民政社工组织社区内7名靓姐俊叔志愿者欢聚于博厦图书馆开展制作中秋美-糯米糍送关爱活动。

在活动前期的讨论会中,志愿者们已明确分工,各自筹备食材,为活动的顺利完成而共同付出。活动的主要内容分别是制作糯米糍和入户送关爱,其中在制作环节,参与者们按照抓粉团→搓圆形→放馅料→揉圆→沾椰丝→打包装等步骤进行,经过一番努力22盒晶莹雪白的糯米糍顺利出炉,引人嘴馋。

参与者们立马把所有打包好的糯米磁和中秋灯笼送至社区内部分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和关爱,让其欢度中秋佳节。参与者才叔表示,这次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可以亲手做美食并入户送关爱,觉得很有意义,自己也高兴。

据悉,博厦社区靓姐志愿者服务队目前仍处于中期的组建当中,计划年底时将会完成组建,将为博厦社区的志愿服务输入一股新力量。

上一篇:常平镇下岗人员社会救助系列走访活动
下一篇:情满中秋,关爱相随 -社工开展中秋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