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大学生成长促进会探访虎门敬老院老人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8-07] [ ]

 

 

 

 

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节目表演给老人欣赏

 

86下午,虎门镇大学生成长促进会的大学生们,带着比天气还热的热情来到虎门敬老院,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早在7月,这群大学生就跟社工取得了联系,社工也对他们开展活动给予了很多意见。经过2个多星期的努力,他们精心准备了舞蹈、歌唱、旗袍时装秀、西游记舞台剧、跆拳道表演等节目。很多节目都是根据老年人的喜好准备,花了不少心思。老人们对他们的表演非常满意,在互动环节“估歌仔”中,很多老人都能猜中他们选的歌,并且勇敢举手抢着回答。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探访老人,让老人感受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能向社会宣传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上一篇:企业志愿者情暖敬老院——寮步关爱空巢老人系列活动
下一篇:夏日防蚊战——虎门社工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手工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