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情系端午,奉献爱心——虎门敬老院端午节活动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6-15] [ ]

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让老人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小游戏“拉宝藏”吸引了众多老人参与

为了迎接端午的到来,大众驻虎门敬老院及团委社工于614组织志愿者到新湾社区三东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礼品与祝福,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来自虎门太平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用清脆的歌声为当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老人们都听得津津有味。随后,表演和互动游戏项目一个接一个,老人们被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吸引,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气氛越来越高涨。在最后一个游戏“拉宝藏”中,老人们都积极参与,拉到宝藏后个个都眉开眼笑。

本次活动中,社工特意安排了当地的志愿者与老人沟通,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并填写一份简单的基本资料表,方便社工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个案辅导和小组工作。通过这些资料,社工已经发现了一些潜在的个案,接下来将会做进一步的个案跟进。

活动结束后,很多老人都表示玩得很开心,希望社工多去看望他们、关心他们。在活动后的信息反馈中,志愿者和老人也向社工提出了很多意见和想法,相信有大家的积极支持,社工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上一篇:情系端午 “粽”牵你我
下一篇:社工端午送关怀,军休情浓乐悠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