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社工端午送关怀,军休情浓乐悠悠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6-12] [ ]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军休干部刘老的心情也格外舒畅。611,大众驻军休所社工带着各种食材来到刘老家中,与刘老一同包饺子、庆端午。

刘老由于身体残疾及痛风等问题长期卧病在床,日常生活都需要专人照顾。然而刘老并没有因此而自怨自艾,相反一直以十分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保持读报看新闻的习惯,也对养生保健等问题颇有研究。考虑到刘老的子女平时工作繁忙,相聚的机会也有限,军休所社工藉着端午节来临之际,与刘老及其护工一同包饺子、吃饺子,畅谈生活趣事,其乐融融。

社工与服务对象的接触是相互影响的过程,刘老因为有军休社工的关怀而心情开朗,社工也将因为刘老的支持而更加自信。

 


上一篇:情系端午,奉献爱心——虎门敬老院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天使的飞翔练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