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与爱同行”入户探访困难家庭活动

[作者:曹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0] [ ]

 困难家庭是现今社会上较少受到外界关注的一个群体,他们因残疾、病患、就业及成员供养等问题,面临经济收入低下、生活水平较差等困难。为了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众对他们的关爱,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社工链接爱心资源,组织爱心人士入户探访困难家庭。

2020.1月10日+寮步民政+ “与爱同行”入户探访困难家庭活动05.jpg

1月10日一大早,社工与爱心人士们携带大米、食用油、围巾等爱心物资准时出发了。在途中,社工再次详细向爱心人士们说明困难家庭的情况,以及入户探访的一些注意事项。以便促进爱心人士们同困难家庭们的沟通与交流。

在活动中社工和爱心人士们积极同困难家庭互动,帮助困难老人打扫卫生、聊家常、了解他们的需求、走进他们的内心、鼓励他们勇敢的面对生活。最后爱心人士们为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以及诚挚的节日问候。

本次探访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困难家庭们感受到社会大众对他们的关爱。

上一篇:再见2019,您好2020
下一篇:共享温馨时光,奔赴一场与披萨相约的盛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