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志愿者招新啦

[作者:李秀冰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2] [ ]

 

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312日下午1630分,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迳小学门口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通过志愿者知识宣传、小游戏互动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

当天下午,社工早早将桌椅、宣传单、奖品等道具搬到校门口,准备活动的开展。活动现场,黑板上满满的志愿者知识内容吸引了学生们与家长的停驻观看,学生们认真阅读黑板的知识,并咨询社工关于志愿者的信息内容。在有奖问答的摊位中,吸引了不少学生进行答题挑战,参加的人员中有部分学生能又快又准确地回答关于志愿者知识的问题;当答题正确时,获得奖品的参与者高兴地跳起来,格外的激动;而部分回答不出正确的参与者,表示自己以后会多了解关于志愿者的知识。在活动当天,吸引了部分家长通过扫描码加入到中心志愿者队伍中,并吸引了现场学生们热情地咨询如何参与中心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的知识内容、扩大了青少年对中心志愿者服务的了解,招募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为以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大迳绿精灵携手同筑暖巢探访
下一篇:大迳中心携手大学生志愿者记录社区老人革命记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