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宝宝益智运动会之宝宝爬爬赛顺利开展

[作者:张晓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1] [ ]

 

为了促进社区家庭的和谐发展,促进宝宝的大脑智力发展,强化孩子肌体的功能,强化心脏,增加柔韧性。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7月21日下午15点30分开展宝宝爬爬赛活动。

社工在活动前期筹备过程中链接到了孩子王机构,协同举办这次爬爬赛的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先让宝宝们进行了热身小互动,让宝宝们一起跟着工作人员舞动起来。正式爬爬赛中,共进行三轮,前两轮为热身,最后一轮决出第一二三名冠亚季军宝宝,派发奖品,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宝宝和父母们在爬爬赛中亲密互动且进行激烈比拼。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区家庭还有孩子王机构的支持,活动中参加者家庭们也非常的开心。

上一篇:“社区好帮手”之志愿者入户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篇:第三季度妇女生日会之烘焙制作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