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第三季度妇女生日会之烘焙制作顺利开展

[作者:张晓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2] [ ]

 

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的生活,培养自身兴趣爱好,提升自我价值,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7月22日下午在蛤地社区开展了第三季度妇女生日会之蛋糕烘焙制作学习互动,让妇女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亲手制作专属自己的生日蛋糕。

活动中,同工负责教导妇女们学习蛋糕的制作,分步骤让参加者们一步一步学习。在参加者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同工也耐心的解答参加者们遇到的困难。最终活动中,制作出来的蛋糕参加者们与在中心里玩耍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共享生日的喜悦,大家也纷纷表示制作出来的蛋糕非常的好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工与社区参加者们的大力支持,往后,社工会继续开展更多妇女关怀活动,给予妇女支持。

上一篇:宝宝益智运动会之宝宝爬爬赛顺利开展
下一篇:“健康快乐”暑假篮球运动夏令营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