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健康快乐”暑假篮球运动夏令营顺利开展

[作者:黎志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31]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提高其对篮球学习的兴趣,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87147月20日9:00-10:00,在蛤地御花苑健康运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健康快乐”暑假篮球运动夏令营。活动共吸引了68名青少年参加,参与人次达到476人次。

本次篮球运动夏令营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热身运动环节、篮球技巧学习环节及篮球互动总结环节等。在运动开始前,专业的教练老师首先组织小朋友们进行热身运动,让身体进入一个即将运动的状态,以防在运动中拉伤。接着进入篮球技巧学习环节,教练老师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基本的拍球练习,在练习中掌握拍球的节奏与技巧,并围绕篮球场进行热场运动。在篮球互动总结环节中,小朋友们分组围圈,进行篮球趣味游戏互动,并分享自己在每天课程学习中的收获。虽然天气炎热,但场内的运动气息却丝毫不减,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虽然每次运动都会大汗淋漓,但学习到技巧也结交到新朋友感到很开心。

本次篮球运动夏令营在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下得以顺利开展,通过篮球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更能让他们学会分享,互相学习,并在学习中得到了满足感,感受到了篮球学习的乐趣和成就感。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平台,并且期待以后能参加更多中心的活动。

上一篇:第三季度妇女生日会之烘焙制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创意手工艺制作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