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动感假日,冰凉一夏”夏日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方艳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1] [ ]

 

为了增强青少年间的邻里交流和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蛤地社工7月27日在蛤地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动感假日,冰凉一夏”夏日运动会。

活动共分为四轮,并将组员分成了4个小分组进行比拼。每轮设置不同的小任务,小分组间需通过团结合作来完成并计算用时。第一轮和第二轮游戏主要考验团队的默契度,一场手牵手传呼啦圈与袋鼠跳接力赛把组员间的凝聚力大大提高。在最后的冲刺任务,分别以组员间进行团体姿势摆拍和纸上站兵画上了句号。青少年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

第三轮游戏主要与吃有关,听到此,青少年们眼睛都一下亮了,变得更来劲。第一个任务是挤眉弄眼吃饼干,需要一定的技术。在进行的期间,青少年表现极佳,五官都在拼尽全力,只为争分夺秒。第二、三个任务分别是蒙眼投喂酸奶与帽子垂钓吃饼干,此时,有的小朋友会表现出比较调皮腹黑的一面,只管把酸奶往队友方向送,有时没对应上嘴巴,把队友喂得像只小花猫似的。有的小朋友也会比较逗乐,自带搞笑属性,戴帽子吃饼干时,为了争取时间,帽子未系紧,戴的过松过大,直接挡住大部分视野,凭余光加直觉,一往直前,专心地勇敢游戏,把周围人都逗乐了。

第四轮主要是玩水,在这炎炎夏日里恰好送上清凉。游戏主要通过破杯子装水、嘴刁杯子传水等运输水。活动过程中,组员间前后忙活,既要护水又要传水,步伐一刻也不敢停滞,现场好不热闹。

不知不觉就过了2个小时,运动会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每个小分组并收获了自己相应的小奖品,此次活动,给青少年留下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回忆,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上一篇:创意手工艺制作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走近你,靠近我”社工外展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