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走近你,靠近我”社工外展宣传活动

[作者:刘晓程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7] [ ]

 

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认识社工,了解社工服务,让社工更好的为居民提供优质的社工服务。2018年7月27日,通过“社志联动”的理念,东莞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雅园文化广场开展“走近你,靠近我”外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在雅园文化广场派发中心的三折页、向居民介绍什么是社工及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的同时,展示中心7、8月活动预告,让居民们可以抢“鲜”知道我们中心近期的活动,针对有兴趣的活动进行咨询和报名。在整个回答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都能够从社工发放的宣传单张中找出相应的答案。

本次外展宣传,不仅向雅园社区居民宣传社工,宣传雅园社区内容,也让社区居民在游戏中促进邻里间的友好关系,提升雅园社区居民的知晓度,让更多的居民认识社会工作和促进社工为居民提供优质的社会工作服务。

上一篇:“动感假日,冰凉一夏”夏日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女子中道禅舞学习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