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八一”建军节,长者观影乐融融

[作者:陈玲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6]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倡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各类健康文明的文娱活动,丰富社区长者的生活文化乐趣,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蛤地社区社工在蛤地大进步老人活动中心组织《湄公河行动》观影活动。

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8年8月2日,在大进步老人活动中心播放了电影《湄公河行动》,本次观影活动吸引了25位长者前来观影,还吸引了周围的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本次观影活动开展前,由于大进步老人活动中心遮光效果比较差,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遮光处理,把设备设置好,电影就开始播放了,虽然这次的电影对一些长者来说偏向新潮,但是电影里精彩的武打动作,还是引来了长者们的连连欢呼与鼓掌,长者们看得非常开心。

在活动结束之际,很多长者表示在建军节之际观看这类爱国题材电影,让自己以媒体的形式了解到更多国家民生事件,开拓视野,同时,还提升了自己日后的生活要多出去走走,增长自己的见闻。

上一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女子中道禅舞学习小组
下一篇:“关爱老人”蛤地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