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关爱老人”蛤地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顺利开展

[作者:袁嘉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6] [ ]

 

为做好南城辖区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和重视,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协助蛤地社区开展本次“关爱老人”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这是一次便民到家的体检活动,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康华医院的工作人员将医疗器械搬入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免费帮社区65岁及以上长者进行免费体检,其体检项目包括:问诊、血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内外科检查等。

由于社区妇委提前给社区长者发布了体检通知,本次体检活动覆盖了蛤地社区各个居民小组。社区长者在蛤地社工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体检单所列的全部检查项目。

通过本次免费体检活动,蛤地社区部分长者得到了医务人员的健康建议并与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社工了解到社区长者的身体状况,而社区长者也体会到了社工关爱长者健康的用心之处。活动结束后,社工及时地对本次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总结经验,希望日后能做得更好。感谢蛤地社区组织了本次免费体检活动,感谢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华医院,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及蛤地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

上一篇:“八一”建军节,长者观影乐融融
下一篇:“阳光青少年”志愿队成立交流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