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阳光齐分享”上半年青少年领域服务反馈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黎志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9] [ ]

 

为了提高青少年领域服务的有效性,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社区归属感,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88910:00-11:30,在蛤地中心市民学校开展了一场“阳光齐分享”上半年青少年领域服务反馈会议。活动共吸引了17名青少年参与,并在与社工的互动反馈中,获得回应与支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会议介绍环节、服务反馈交流环节及会议总结环节。在介绍环节中,首先社工通过“你划我猜”小游戏,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并采取积分赛制,让参与者在既紧张又轻松的氛围中投入活动。然后社工进行上半年青少年领域的服务汇报,通过活动照片、精彩案例及参与者分享等引导青少年回顾上半年的服务情况。有的小朋友表示社工开展的活动都非常有趣,有的小朋友表示自己会经常报名参加活动,还有的小朋友表示自己也想策划一个活动......接着社工向参与者派发及讲解《社区公众参与监督评议制度》,让每一个参与者均能了解制度内容。同时组织参与者填写服务反馈调查问卷,并及时解答参与者在填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疑惑。交流结束后,社工通过“全能竞赛”及“寻宝大作战”游戏给本次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青少年们在游戏中获得了乐趣,同时也在其中得到了更多的互动支持。

本次活动在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下得以顺利开展,通过组织青少年参与到领域服务反馈会议中来,不仅可以提高青少年领域服务的有效性,而且能更贴合青少年的实际,为该领域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我志愿,我快乐”阳光青少年志愿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今天我是小厨神”之广式点心(客家篇)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