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愉悦身心、绽放魅力”蛤地社区妇女瑜伽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9] [ ]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妇女业余生活,增添妇女对运动的兴趣,达到妇女之间相互交流的效果,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与于2019年年5627日,举办了“愉悦身心、绽放魅力”蛤地社区妇女瑜伽小组,免费为30名社区妇女提供为期十节的瑜伽课程训练。

此次活动,诚邀了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针对社区妇女的肩颈、腰椎进行动作舒缓及调理,舒缓妇女日常工作的压力,包括呼吸训练、灵活肩颈训练、腰腹力量、静心调节等,同时借助瑜伽绳、瑜伽砖进行辅助训练。每次瑜伽老师都详细的讲解瑜伽动作的姿势、注意事项、效果等知识,还带领学员示范正确动作,并让社工拍照发上微信群,以便学员们今后也能自己在家做练习,学会在没有老师的带领下也能自己放松身心。学员们都十分珍惜此次瑜伽小组,因此学习的非常认真,积极的氛围让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瑜伽练习,让练习的效果得到了非常大的显现。

 

通过十节课的瑜伽练习,社工与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还收获了参加者们的一致好评。参加者张姐告诉社工:“我觉得觉得通过这次瑜伽课程,自己内在的精神、意识、性格都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善,也对社工这个行业有所了解,并且达到了即在有兴趣的前提下,又锻炼了身体的目的”。

上一篇:“健康美食DIY”长者美食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情深义粽”蛤地社区端午节关爱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