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安全记心间”蛤地社区微型消防站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12] [ ]

 社工带领小朋友示范.jpg

      为加强对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社区青少年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南城街道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811日下午组织辖区青少年前往社区消防宣传培训微体验点参观,辖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家居防火安全视频观看、消防器材认识、模拟出租屋体验、消防安全知识问答、消防车认识及体验等等。整个参观体验过程中,每位小朋友都充满了好奇,专心观看视频、积极提问、踊跃抢答、争先表达自己掌握到的知识。特别是模拟出租屋体验环节中,小朋友结合了日常生活知识及刚刚观看的家居防火知识,能快速准确的找出隐患所在,排除隐患,很多小朋友都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

 

这次实地参观,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和学习,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认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常识,而且使社区青少年学习到了学堂内学不到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小朋友的消防安全观念,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防范意识。

上一篇:“生命的意义”东莞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馆参观活动
下一篇:“我的青春我做主”志愿者青春期教育培训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