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甜蜜加“焙” 儿童手工饼干DIY活动

[作者:古燕伦|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7-23] [ ]

 2022.7.23+饼干制作中.jpg

正逢暑期,为增强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动手制作能力以及为社区老人送上关心与慰问,在社区内营造尊老爱幼的社区氛围。蛤地社区妇联联合大众驻蛤地社工,于2022年7月23日在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一场手工饼干制作活动。

在社工讲解完活动流程和分组后,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纷纷带好手套,有条不紊地一步一步进行着,生怕做错了哪个步骤导致功亏一篑。只见有的人在一边称重量一边说:“慢点倒,不要倒多了”,有的人在揉面团,还有的人在忙着过筛面粉,看起来真是有模有样呢。只听见烤箱发出“叮”的一声,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奶香,我们的饼干终于烤好了。

将饼干打包完成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连忙将饼干送到楼下每一位老人手中。社区老年人李叔尝了一个后连连夸赞到:“真好吃,饼干酥酥的,我牙齿不好也能吃,谢谢你们啊”。说完,还向小朋友多要了几份说要拿回去给老伴和老朋友们一起尝尝。

通过本次活动,社工为社区约50位老人送上饼干和日常问候,往后蛤地社区社工也会继续积极开展制作探访服务,多方联动整合资源,一方面增强儿童青少年群体的手工制作能力,另一方面促进社区老年人感受到关怀。

上一篇:蛤地社区公益百度探索项目之“社区小记者”沟通采访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篇:“发现美,捕捉美”蛤地社区青少年手机摄影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