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金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9-23] [ ]

 2022年9月23日上午09:30-11:30,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大堂开展了“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集爱心义诊、爱心义剪为一体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吸引了30多位居民的参与。

2022.9.23居民有秩序地参与各摊位服务.jpg

爱心义诊摊位的医生们,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口腔健康咨询还是血压测量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为群众解疑答惑,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给予建议,爱心义诊摊位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不少老人表示年级越大,身体的毛病就越多,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义诊的机会,让他们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还提升了健康意识,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供更加方便、安心、优质的健康服务。

2022.9.23义剪服务深受居民喜爱.jpg

与此同时,义剪志愿者们认真、细心地修剪头发,亲切、耐心地询问他们对于理发有什么想法,向老年人们传递浓浓的关爱与温情。义剪结束,老人们个个看起来容光焕发,精神抖擞,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并纷纷对义剪志愿者们的理发服务表示感谢。

这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内的居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营造了良好的社区互助氛围。

上一篇:“青春戏剧”防性侵害安全教育学习小组
下一篇:“女人不可百日无姜”蛤地社区红糖姜枣膏自制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