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与秋天拥抱,快乐同行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8] [ ]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青少年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青少年课余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1028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我与秋天有个约会”青少年秋游活动,组织23名青少年参与其中。

秋游活动高潮迭起,有创意DIY风筝、“放飞心情,放飞梦想”——放风筝、集体间的互动游戏、美食分享会等等。在创意DIY风筝环节中,青少年插上想象的翅膀,用五颜六色的画笔、一笔一划的勾勒涂抹出唯美的风筝,不一会的功夫,一只只充满了美好梦想、五彩缤纷的卡通人物、有趣的风筝就这样诞生了,此时有些参加者已经按捺不住,找到空地一起放风筝。在集体间的互动游戏,参加者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团队为单位的原则,特别是“搭桥过河”23人一团和气,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最后社工和参加者相互交流,分享食物,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三十分,一场轻松、融洽的秋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亲近大自然,而且提高同辈群体之间的沟通能力,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上一篇: 社区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