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2] [ ]

 

为了进一步深化社区青少年学习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社区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112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活动吸引20名青少年前来聆听。

活动中,社工用列举身边的案例开讲,使参加者认清毒品带来的危害,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结合的形式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参加者论述和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参加者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利用问答题的方式与参加者进行互动,加深对毒品的危害性认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更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使参加讲座的青少年受益匪浅,认识到生命的重要与珍贵,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与秋天拥抱,快乐同行
下一篇:平安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