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平安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作者:林静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7] [ ]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文化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117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了平安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派发 “平安小贴士”宣传单,引导居民学习交通、消防、卫生等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现场还准备了有奖问答游戏,吸引了不少小学生积极参与,问答题内容涉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基本法律条例等知识,参加者凡答对一道问题,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简单又有趣味性的游戏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活动中,小珍同学表示:“我很喜欢参加者这类活动,让我们对一些基本的常识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而这些内容也是对自己有好处。”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提高广大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使广大居民懂得平安文化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是小主播”宣传招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