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遇见温暖,结义同行”一起为志愿服务发光发热!

[作者:叶焕婷|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2-19] [ ]

为进一步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团队的默契和协助能力,增强志愿服务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2023年2月19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石排社综开展了“凝心聚力,志愿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名志愿者参与。

“遇见温暖,结义同行”一起为志愿服务发光发热!2.jpg

互动游戏主要有:“蒙眼吃香蕉”、井字游戏、一圈到底、一鼓作气、纵横天下、撕名牌、拔河比赛,活动借助一系列的互动游戏让志愿者在愉快刺激的氛围中领悟到团队协作力、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为让志愿者们更好更快地进入活动状态,社工准备了热身游戏 :“蒙眼吃香蕉”,通过轻松愉快的转圈圈方式,借助语言来交流,将香蕉“送”到队员口中,借此游戏环节增加了队员彼此的信任感。

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志愿者们一边哈哈大笑,一边高喊好玩,并感慨仿佛回到童年,简单又快乐!快乐不停,随即进入“一鼓作气”环节,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大鼓和球发生碰撞,现场营造出不一样的鼓声和轻松的氛围,大家一起数着“1、2、3、4、5、6、7、8、9、10,YEAH!”挑战成功!

一个比一个激烈,在“撕名牌”环节,各组组员出谋划策,以商讨出取胜的技巧,最终B组以“快、准、稳”获胜,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原则为胜利组送上了鼓励的掌声!

“遇见温暖,结义同行”一起为志愿服务发光发热!4.jpg

游戏过后便是快乐的烧烤时光!随着缕缕轻烟萦绕,大家一边烧烤分享美食,一边聊天,大家在音乐声和欢笑声里放松心情,畅谈无拘,分享着日常的趣事。莉姐分享道:“团建活动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感谢社工筹备的这一团建活动,很有意义,真得非常难忘!”活动最后以大合照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紧张的身心得以放松,同时也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志愿服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亲子节气知识大比拼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