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巧手制作--雪花酥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4] [ ]

20230304-巧手制作--雪花酥 (2).jpg

为丰富石排村妇女的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4日下午,石排村社综在二楼活动室开展一场“妇女学堂--雪花酥制作”活动,吸引了15位妇女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先将雪花酥制作所需的工具和材料备齐摆好,并简单地介绍了雪花酥的工艺配料以及雪花酥的制作技巧。随后,社工一边讲解一边开始融化黄油、棉花糖,待融化后加入奶粉拌匀,随后放入坚果再塑形放凉,社工提醒制作雪花酥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比例的配搭,这样做出来的雪花酥才能美味可口。在示范制作雪花酥的整个过程中,妇女们都非常认真地观看学习着。随着浓郁的奶香飘起,大家都好奇地询问坚果、奶粉等材料的用量、配比,细心地记录下来。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大家品尝着美味的雪花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雪花酥手工制作活动,不仅传授给大家雪花酥的制作技巧,更重要的是为社区居民邻里之间搭建起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居民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和联系,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学做雷锋,志愿同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