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2016暑假,我们在一起”暑期总结会

[作者:黎智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8-29] [ ]

1.jpg

 

2.jpg

 

3.jpg

   8月28日早上,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三楼儿童活动室开展“2016暑假,我们在一起”暑期总结会。活动邀请了参加中心暑期活动的学员、家长前来参与,一起回顾、总结中心暑期服务的点点滴滴。

暑期总结会现场还设置了学员作品展示区和手工成品义卖区,在活动开始前,就有不少参加者围观,有学员带着家长骄傲地介绍自己的成品,家长也对孩子的成果赞誉有加。也有不少参加者热心支持义卖活动。本次暑期总结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舞蹈表演、暑期服务回顾总结、游戏互动与抽奖、颁奖。活动开始,由中心学员带来《感恩的心》手语舞表演,表达了对父母、社工们的感谢之情,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展开。接着,通过播放暑期服务的视频,由中心主任带领参加者一起回顾参与暑期服务的点点滴滴,参加者都专心致志地观看,看到有自己身影的照片出现还不由自主地拍手欢呼,每个人都笑容满溢。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戏互动与抽奖环节,通过抽奖选出10位幸运儿进行挤眉弄眼游戏,最后5名胜出的参加者获得由东宝床垫赞助的丰富礼品。最后,社工对中心暑期服务在突出表现的参加者进行表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东宝床垫的大力支持,赞助活动的用水和奖品,有13名社区志愿者参与协助活动开展。通过本次丰富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对暑期服务,也积极促进社区亲子融洽关系,加强社区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上一篇:顺利开展第二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开班仪式
下一篇:顺利开展服务宣传月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