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大汾梦工厂”影院活动

[作者:李红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08] [ ]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闲暇生活,满足其娱乐生活需要,9月7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一楼老年人活动室开展“大汾梦工厂”影院活动,以满足社区居民看电影的需要,同时也能增长社区长者的见识。
活动主要设有两个部分,分别是一起看电影和分享观后感。活动还未开始,社区老年人就早早来到功能室等候电影播放。社工考虑到参加者中以社区老年人为主,影片选择以粤语怀旧片为主。在电影活动第一节播放了香港的怀旧片《鸡同鸭讲》,在影片中,烤鸭店老板依靠自己的努力改变了一贯的坏习惯,并与妻子共同努力工作,最后以优质的服务和品质得到大家的支持。在影片播放过程中,参加者也随着电影的场景而不时欢呼,现场欢声笑语一片。通过社工引导参加者分享电影的观后感,参加者普遍对该片的评价较高,认为有具有拼搏向上的模范作用,值得观看。更有不少参加者对下一节的电影活动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据悉,自9月7日起每逢周三下午,中心将持续开展“大汾梦工厂”影院活动,社工将了解更多有意义的电影资源,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闲暇生活。
编辑:陈玉怡
1_副本.jpg
 
 
1.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永葆健康,学操做起”大汾保健操活动
下一篇:市康复医院医生助力社区残疾人体检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