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趣味叠叠乐,社区长者来挑战

[作者:王珊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27] [ ]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扩大老年人的人际关系,给老年人彼此之间提供交流的机会,培养老年人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锻炼手部的灵活运用,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026日在中心一楼长者活动室开展了长者“趣味叠叠乐”活动。

20161026趣味叠叠乐,社区长者来挑战2.jpg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破冰 ”、“下雨”、“叠叠乐”。在活动开始前,社工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与参加者进行游戏互动,通过游戏活跃现场的气氛,还增进了参加者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叠叠乐游戏过程中,参加者都全神贯注并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搭建的“城堡”,通过叠叠乐游戏锻炼了参加者的手眼协调能力。最后,活动总结与分享,参加者有说有笑,畅谈活动的乐趣,对于前面的游戏意犹未尽,建议社工下次多组织此类型的活动。

20161026趣味叠叠乐,社区长者来挑战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给其生活增加了乐趣,还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

上一篇:大汾社工开展“点点爱健康,走进社区”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篇:“阅读阅精彩”读书分享会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