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中心小花圃,我们一起来建设

[作者:李红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1-13] [ ]

 1112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大汾中心内开展“花圃能手,一起来建设我们的中心”活动。通过活动,组织中心小小义工队维护中心花圃,共同为建设美好社区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1112中心小花圃,我们一起来建设1.jpg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志愿者培训、清理中心花圃的杂草、中心各个功能室的卫生维护以及活动分享与交流。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小小志愿者认识活动的目的、内容、流程、注意事项,把志愿者分为两个小分队。一队主要维护中心的花圃,一起清理杂草和松动泥土,为日后在花圃上种植不同的植物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另一队主要负责中心功能室的清理维护。在志愿者的努力下,中心的小花圃又恢复了整洁的样子。通过分享交流,志愿者们表示参与花圃整理活动很有趣,很少有机会可以与其他朋友一起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对下期活动充满期待。

20161112中心小花圃,我们一起来建设2.jpg

本次活动得到中心小小义工队的大力支持,参加者的参与积极性强。据悉,中心将每月开展“中心小助手”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共同建设美好中心,也不断提高中心小小义工队参与中心志愿服务的能力。

 

20161112中心小花圃,我们一起来建设3.jpg

上一篇:第三期长者保健操常规服务顺利开展
下一篇:大汾中心第二期“社区义剪部落”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