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中心安全知识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智君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05] [ ]

 

75日下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市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东莞市人民医院医生在大汾中心内开展大汾中心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在暑假期间在安全方面的认识。

本次活动主要由活动流程介绍、安全知识认识、实操体验三部分组成。首先社工进行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的讲解,令参加者能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目的。然后,由东莞市人民医院医生为参加者进行小二烧烫伤的预防知识、日常运动伤的防治知识宣讲。在医生讲解过程中,参加者们仔细聆听,很快融入到活动当中。每当医生提问,参加者们都积极的回应、抢答,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在安全知识宣讲过后,社工及医护人员引导参加者进行了实操体验。医生指导青少年正确进行心肺复苏的方式,青少年目不转睛的观看,迫不及待地想要用假人进行实操体验。有参加者表示在医生的指导下学习到很多的安全知识,像在危机情况下如何实行正确的抢救方式,使其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吸引到33名青少年参加,得到东莞市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东莞市人民医院医生的大力支持。日后,中心将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开展更多便民服务。

上一篇:2018年大汾社区青少年服务评议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2018年第一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结班总结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