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文化”社区长者文化学习项目之手绘小木片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3] [ ]

 

7月10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大汾文化”社区长者文化学习项目之手绘小木片,活动旨在通过一起学习绘制杯垫,增加社区长者对新事物的认知,提高其自信心。

活动开始时,参加者们对小木片很感兴趣,一直观察小木片、研究其用途。经过社工的详细讲解及说明,参加者们弄懂了绘制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开始动手绘制自己的木杯垫。

参加者们在小木片上绘制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用白板笔描黑,最后涂上喜欢的颜色,待颜料干了之后,成品就完成了。部分参加者开始时比较迷茫,经过社工、志愿者的解答后,逐渐理顺了思路,开始动手绘制杯垫。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制,参加者们都能较顺利地完成自己的手绘杯垫,部分参加者决定把自己的手绘杯垫带回家给自己的孙子、孙女看,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跟孙子、孙女一起绘画。

上一篇:金龙鱼(广州)营养健康体验馆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开心学习”暑假作业辅导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