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文化”社区长者文化学习项目之书法体验课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0] [ ]

 

1019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了社区书法家何柏坚先生,组织社区长者一起学习毛笔书写技巧。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东莞”、“万江”和“大汾”几个词语。

活动刚开始,坚叔详细说明了拿毛笔的正确姿势、做出示范,并认真观看了参加者们的姿势、及时做出纠正。第二部分内容就是学习写字,坚叔详细讲解了书写“东莞”、“万江”、“大汾”几个词语书写的方法及技巧。

参加者们在学会毛笔书写技巧后,都很认真地练习书法。活动期间内,参加者们都认真地练习,每写完一张纸,都会主动要一张新的宣纸,让自己多练习。部分长者参加者没接触过毛笔书法,迟迟不敢下笔。社工鼓励其大胆尝试、多学习不同的新知识,艺术作品没有好坏之分。在活动时间内,每位长者参加者都练习了数张写满词汇的练习纸。

 

除了自己练习书法外,参加者们还会相互交流、学习,彼此鼓励,一起取得进步。

上一篇:金秋送义诊,爱心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大汾故事”社区文化体验计划之龙舟故事知多哋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