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中心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赖伟琪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3] [ ]

 

113日下午3点,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创新基地社工邀请大汾志愿者在大汾社区居委旁的大汾长廊开展“大汾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

活动当天主要设置毒品展架宣传区、毒品知识游戏区。活动开始前,不少居民就早早来到现场了解毒品的危害,社工给参加者派发禁毒的宣传单。在游戏区,社工按排队顺序安排居民进行毒品知识分辨的游戏,社工在居民之间担当禁毒宣传角色。在活动宣传区,社工向社区居民派发有关于国家对于毒品零容忍的高压政策以及毒品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危害。有参加者称赞说:可以免费玩游戏领奖品又能让小孩子学习到毒品危害的知识,下次活动我还要来!”

 

本次活动得到万江禁毒办社工禁毒展架的支持,活动共吸引2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并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捧。接下来,社工将继续为居民链接相关资源,让居民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篇: “关爱社区残疾人,走访互动献真情”关爱互动活动
下一篇:爱心义诊送邻舍(九)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