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长者乐逍遥之旗峰公园半日游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6] [ ]

 

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114日组织社区长者一起到东莞市旗峰公园游玩。活动旨在提供参与社会的条件,促进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增进彼此的关系,构建老年人间的互助网络。

参加者们在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后,与社工、志愿者一起出去等X7路公交车,到会展中心后转乘地铁到旗峰公园。由于参加者们都第一次乘坐地铁、仅仅一个站的距离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故社工、志愿者带领阿姨们乘坐了几站的地铁、然后返程到旗峰公园站。阿姨们一边乘坐地铁,一边感慨东莞日新月异的变化。

到达旗峰公园后,大家游览了旗峰公园的景色,并到黄旗古庙里为自己家人祈福。祈福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带来的各种食物,分享自己今天的感受。

 

在回程的公交车上,大家都很开心,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大家一起开心地出去玩。

上一篇:大汾青少年学习毛笔书法,领略大汾书法文化魅力
下一篇:“大汾故事”社区文化体验计划之大汾古迹导赏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