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爱的相聚”长者服务总结会

[作者:刘海霞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8] [ ]

 

为了了解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促进2019年长者服务更好的开展,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218日在中心一楼长者活动室开展了“爱的相聚”长者服务总结会。

活动开始时,所有参加者一起制作美食:糖不甩,每个参加者都能主动分工进行揉面、溶糖、煮滚水、花生剥壳碾碎等,有些参加者见制作美食的锅具不够,还回自已家拿过来借予中心使用,整个制作过程的气氛和乐融融。经过1个半小时的工序,把美食糖不甩端给了每个参加者品尝。

活动的高潮是,参加者们一边品尝亲自制作好的美食:糖不甩,一边与社工回顾20181-11月中心开展过的长者服务的照片,大部分成员都参加了所有长者服务,并在服务靓照中认真地在寻找自己、小伙伴的身影。参加者们之间相互交流,回忆自己参加活动时的趣事。

 

活动的后半阶段,是以焦点小组形式向参加者们收集对中心长者服务内容的意见。参加者们就以中心长者4个系列的服务,积极发言,每个成员都有发言的机会,并对中心长者服务提出很好的意见,让社工根据本次总结会了解社区长者的服务需求,调整2019年的服务,以更好地服务社区长者。

上一篇:“您的一天,他的一生”爱残助残体验活动
下一篇:爱心义诊送邻舍(十)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