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关爱健康‘益’起行”邻里守望服务项目- 志愿服务我知道

[作者:刘海霞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4] [ ]

 

424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大汾社区内开展“关爱健康‘益’起行”邻里守望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我知道讨论会,主要是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组建乐孝志愿服务队伍,促进成员更好了解项目服务队的内容,共同探讨志愿服务方向。本次讨论会共有10名社区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社工介绍活动目的、破冰游戏、项目介绍、服务队制度拟定等四部分组成,首先,社工围绕“关爱健康‘益’起行”邻里守望服务项目向参加者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目的以及所有人自我介绍,然后为了进一步的认识成员,进行破冰游戏:名字接龙,通过破冰游戏,每个人都记住了所有参加者的名字,提升了新团队的凝聚力。接着由社工介绍项目内容与规划,组建乐孝志愿者服务队并透过骨干志愿者的力量,围绕健康、邻里守望、孝等关键词,为社区长者进行慰问与关怀,希望能达到互帮互助的氛围。最后拟定服务队制度并选出服务队队长、副队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本次活动结束后,参加者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对这个项目充满热情,并希望通过项目以后能为社区长者贡献微薄力量,为社区长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以积极参与有关项目的活动。

上一篇: “社区义剪部落”爱心义剪便民服务(一)顺利开展
下一篇:小小义工在行动之一起维护中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