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社区村史文化体验之“大汾古村”创意画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黎智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3] [ ]

 图7:20200523大合照.jpg

20205月23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大汾社区内开展社区村史文化体验之“大汾古村”创意画活动。通过为参加者介绍社区的传统古建筑及邀请本社区美术专业大学生结合社区建筑特色进行创意画体验,促进参加者对社区村史文化的了解。

本次活动主要由村居文化认识、创意画制作两部分组成。一开始,社工进行活动介绍,促进参加者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活动的流程。然后由社工通过播放社区建筑PPT展示,为参加者介绍社区的传统古建筑文化特色。接着由社区美术专业志愿者结合社区的建筑特点带领大家进行创意画制作。一开始,小朋友们动手操作时很陌生,不知如何去做,经过社工及志愿者的不断指导和帮助,慢慢的小朋友们开始熟练起来,并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将一个个不一样图形拼装成不一样的建筑并粘贴成画。活动结束后,有参加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大汾村村居特色创意画手工体验活动非常有意思。

本次活动,吸引到11小朋友及家长参加,非常感谢志愿者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日后中心将链接更多资源开展更多活动。

上一篇:社区文化创意体验之“创意龙舟”手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爱心义剪,暖心行动”社区便民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