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区中心社工入户为第一季生日的社区长者庆生

[作者:张清华|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23] [ ]

 图2  20210323长者与志愿者开心合照.jpg

322 -23日连续,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入户大汾社区1-3月生日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包括低保、残疾、高龄独居等共有45位长者获得生日慰问。

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从2020年开始至今,每个季度的生日会都会以入户形式为60岁以上的残疾人和80岁以上的长者送上生日慰问。今年也不例外,中心社工和志愿者组成小分队,为第一季生日长者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前期,社工鼓励社区居民进行爱心鸡蛋”认捐,共有20名社区居民通过网络方式为老人认捐了45份爱心鸡蛋,并写下了自的生日祝福。

大汾居民经过去年大汾中心的四个季度生日探访活动,已经非常熟悉社工串街走巷的身影,见到社工都会满面笑容的打招呼,询问“要找那一位长者呀?告诉我名字,我帮你找找”,遇到自己认识的长者,都热心的为社工和志愿者带路。老人家见到社工上门探访,都满心欢喜招呼社工入门,笑容满面的跟社工家常话谈,倾诉旧时往事。对于本次的生日探访,老人家都赞口不绝,表示非常感谢中心社工和志愿们对长者的关怀。

接下来2021年度后面三个季度的长者生日活动,中心都会以探访入户的形式开展,为60岁以上的低保、残疾以及80岁以上高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

上一篇:社区文化创意体验之“创意醒狮”手工刺绣活动
下一篇:“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体验学习醒狮文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