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血管清道夫,吃出健康”长者保健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杜雪梅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8] [ ]

 

人一上了年纪,血管会自然衰退老化,就会增加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但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让老人的血管更年轻,更健康!眼下,人们的心血管健康愈来愈受到重视。所渭“预防胜于治疗”,除了必要的医疗措施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平时采取摄入一些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方法保护心血管。

718日上午,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一系列清血特效菜健康知识讲座。社工通过讲解以下10种清血管的“特效菜”以及血管天敌一定要躲开5大注意事项,让长者了解更多生活保健知识,不过社工告诉长者们最重要的一点:要想有个健康的血管,保持良好心态是最简单最经济的方法。

本次讲座主要是讲解一些日常保健知识,让社区长者了解到清血管的特效菜以及血管的天敌,让长者提高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只有通过健康的饮食方法来帮达到清理血管,才能有效的保证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纷纷表达,原来在日常生活中用几块钱就能买到有效清血管特效菜,活动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效回应了长者的需求,讲座后不少长者也主动向社工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同类型的日常保健知识活动。

上一篇:“传承良好家风,共筑和谐家园”大莲塘社区 “夏日缤纷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第四期)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