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快乐“艺”成长学堂儿童青少年舞动奇迹爵士舞蹈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杜雪梅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3] [ ]

 

 2019年7月9日至8月13日,持续1个多月的暑假班夏令营爵士舞串烧小组在小朋友的欢乐氛围拉下了帷幕。小组以兴趣爱好结合,共吸引了73人次参与。

本次小组活动是由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策划,社工链接外面资源,邀请大学生志愿者免费教授,此次活动分为六节进行,大学生志愿者分别教授孩子们关于舞蹈的基本练习,舞蹈的基本要领,舞蹈的入门动作及常见的舞步组合。在经过前面的讲解以及演练后,孩子们在熟悉基本舞蹈动作后开始练习爵士舞串烧,最后在大学生志愿者悉心的指导和孩子们勤奋的练习下完成。

本次活动开展过后,极其丰富了组员的暑期生活,拓展了其兴趣爱好,并且组员之间擦出了许多友谊的火花,从不认识到朋友,从朋友到好朋友,这些都是组员们的收获,她们以后也会在自己的人生中跳岀一支属于自己光芒的舞蹈。

在为期六节的小组中,组员都能积极参与,坚持锻炼,课后主动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参加爵士舞串烧学习小组,组员反咉参加小组后,认识到了新朋友又可在小组结束后上舞台展示舞蹈,有愉悦感,自信也有所增加。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为鼓励其她的组员再接再厉,社工与大学生志愿者分别给在组员中共同选出三名优秀组员进行鼓励以及发小礼品,大学生志愿者的教学成果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赞赏,他们纷纷感谢志愿者老师对他们小孩子的认真教导,同时也对社工的工作表示了认可,期待社工可以链接更多的资源服务社区。

上一篇:快乐“艺”学堂秀出中华美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快乐“艺”学堂韵香茶艺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