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常见疼痛“止痛操”长者保健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杜雪梅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5] [ ]

 

人一上了年纪,关节会自然衰退老化,就会容易这里痛那里痛的问题,疼痛问题是中老年人担心的事,特别是颈椎疼、腰痛、膝盖疼等,在中老人群很常见,因此给生活带来不便。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发现长者可以通过日常做常做5组“止痛操”来改善,让老人的关节更年轻,更健康!

9月5日下午,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一系列关节疼痛“止痛操”健康知识讲座。社工通过讲解以下5组“止痛操”的动作和功效以及注意事项,让长者了解更多生活保健知识,社工告诉长者们最重要的一点:要想有个保持关节的健康和柔韧性,在日常每天坚持运动和保持良好心态是最简单最经济的方法。

本次讲座主要是讲解一些日常保健知识,让社区长者了解到更多关于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做的5组“止痛操”保健知识,让长者提高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只有通过每天坚持做一次“止痛操”的方法来帮达到关节缓解疼痛和它的柔韧性,才能有效的保证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关节疼痛疾病。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纷纷表示,原来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到这5组动作,活动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效回应了长者的需求,讲座后不少长者也主动向社工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同类型的日常保健知识活动。

上一篇:大莲塘长者粤曲风彩常规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当孩子考试一百分,这样夸奖才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