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流涌尾中心“舞动你的精彩”舞蹈班暂告段落

[作者:梁嘉敏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1-06] [ ]

为改善社区妇女的身体素质、缓解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压力,增强其自信心;同时加强社区居民与新莞人交流沟通,促进邻里间认识。201816日,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的“美丽家”系列舞蹈班最后一节于舞蹈室开展。此次活动共有12人报名,现场有9人到场。

未标题-1_副本.jpg

课程从晚上八点开始,在冬冬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开始跟着播放音乐的节奏。在前面几期的基础上,第五期的舞蹈课程是舞韵瑜伽,一种结合瑜伽的舞蹈,柔美轻快。通过热身,学员们慢慢融入到音乐和舞蹈当中,跟随着老师舒展自己的身体,为后面两支舞蹈做好热身的准备。整体看起来学员之间更为默契,学员们在课堂中遇到不懂的,难以做到位的动作会主动向老师请教,冬冬老师也当场示范讲解动作的难点。课堂中学员们互相交流彼此所学,也把领悟到的动作要领分享给旁边的学员,整个氛围其乐融融。

这节课堂结束后,学员们与老师拍了大合照。很多学员向社工反映,认为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自己的生活,又能够认识朋友,希望中心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健康话你知”长者服务需求征询会圆满开展
下一篇:流涌尾中心开展“你的18,花样年华”瓶装插花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