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体验亲子周末——流涌尾中心开展DIY披萨活动

[作者:梁嘉敏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5] [ ]

 

415日 ,当天清晨带点凉意,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家长和小朋友来到华南摩尔必胜客欢乐餐厅。活动共有23组家庭,近50人参与。

 活动开始前,在社工的组织下,孩子们都有序地排队签到,配合社工的安排,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餐厅的准备还需点时间,社工便组织孩子们玩起了小游戏“下雨了”,社工带动孩子们一起根据下雨大小进行不同力度的鼓掌游戏,下小雨就是正常的鼓掌,大暴雨在头顶鼓掌。游戏结束,社工对围圈的小朋友进行单、双数报数分队。活动过程中,餐厅导师向大家介绍披萨的制作流程,然后依步骤慢慢带领“小师傅”们进行披萨制作的涂酱,放食材等流程,各位小师傅都在认真听,家长们也在一旁协助。在家长的协助下,大家很快完成了每个制作步骤。每个阶段完成任务大家都会举起小手示意自己完成这个小步骤并邀请餐厅导师指导。完成作品后,餐厅师傅拿起小贴纸让“小师傅”写上自己的名字,并将披萨一个接着一个带入烤箱。

在等候披萨的期间,社工随机问起了家长以及孩子对这次活动的一些看法,家长们认可这些能让孩子成长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开心,不仅让孩子学到知识,自己在活动中也收获到自己以前不了解的知识。

上一篇:流涌尾社区顺利开展耆乐融融之传统手工探寻学习小组
下一篇:流涌尾中心开展儿童生命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